Saturday, May 1, 2010

愉快的心情~

新的一天,新的心情,
今天的我,过得很好,很快乐,
也许心里的那个结,打开了,所以觉得特别的轻松~

呼,突然间,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呆在德国的时间已有4个月了,
但这四个月里面,也不知道自己做过了什么,
呵呵,只是知道我被爸妈养得肥肥白白的,
像一只动物,我不说,大家都大概想到是什么了吧?XD
没办法,最近都3餐均匀,不敢不吃,怕老毛病又犯~

今天的心情很愉快,希望可以这样的度过每一天,
因为这种感觉超赞的,喜欢喜欢~ ^^
这里一整天都在下雨,所以就没有出门,
坐在电脑前,跟几个朋友还有傻瓜聊天,
呵呵,好久都没和朋友出去颠了,又开始想念你们了,
慧雯,记得你说的哦,等我回去好好的大吃一顿还有唱k,
想到都过瘾,真是爽啊,每次有压力或不开心,
只要跟你们出去,所有的不开心都会扫空空~

我想我回去过后的两个星期里面都很FULL吧,
每个都要问我几时回去,然后说喝茶,
天啊,我还要看看我的钱包厚不厚,
不然都不敢出去那么多,毕竟在这里用了很多钱,
而且回去后,还要继续读书,不敢乱花钱! >.<"

下雨的一天,让我想起了热腾腾的nasi lemak,
好久没吃了,很想念那个味道,
不过回去应该有很多东西都想吃吧?
尤其是姑姑每天晚上煮的菜,想到都有点肚子饿了!
惨了,我要控制自己的嘴巴,不然真的会肥惨,
要知道,肥容易,瘦很难! 我不要当肥女人!T^T

刚刚得空没事做,把我在德国拍的照片整理了一些,
因为我妈要把一些照片放进她自己的手机收藏,
天啊!不整理还不知道原来照片有那么多,
将近300多至400张的照片,我看到了都头痛,
哈哈,由于整理到一半,懒惰了,所以跑来这里哈拉一番~

写到这里暂停吧,不过再停之前,
想对傻瓜说:希望我们都能坚持的度过每一个月,love 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