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日记- 03/06/2010

日期: 03/06/2010
天气: 雨天
心情: 没什么高潮起伏

因为天气的关系,今天全程在家,
早餐吃面包夹sausage,吃了早餐就去洗澡,
天气冷的关系,热水也开高了几度,
热腾腾的水打在身上舒服极了……

洗澡后,开电脑check mail,
感觉好像睡不饱似的,依然还是那么的累,
哈哈,我承认我是猪,即使有足够的睡眠都会打磕睡,
况且雨天是让人想睡的天气……

睡眼惺忪,看到电话上有信息,
打开一看,看到了dear的回信,
内容虽然没什么,但是却很温暖~ ^^

刚刚,我爸叫我在ipod帮他进歌,
呵呵,感觉自己最近走老歌路线,
昨天跟姐听了一些老歌,虽然说老歌,
但我觉得老歌都很有意思勒,歌词很吸引人……
刚刚帮我爸进的那些更经典,都是上海滩那类的,
不过张雨生的歌听起来让人觉得舒服~

直到晚上,上网看《呼叫大明星》
呵呵,觉得蛮不错哦,大家可以去看看,
可惜一个星期只有一集,不然我想我3天就可以看完了!
没办法,我是一看戏就会上瘾的那种人,
也可以算是一个“戏虫”~ XD

看戏后就上来这里了,
今天就写到这里停笔吧……

nit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