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这几天都很忙,可以说,每天都出去,
不是扫货就是拍照,很累……
大大的太阳晒在皮肤上,很疼痛,
今天5人组出去拍照+逛街,可能连续几天都在外面晒到很久,
所以觉得头很痛,加上咳嗽和昨天没睡好,所以没什么胃口,
老毛病也一起找上门,感觉真的好想吐!=="
明天他们要送表姨的机,所以打算到那个城市继续逛街+扫货,
我去不去都要看明天的状态了~

今天去小湖的时候,看到有天鹅,
可以说天下的母爱是伟大的,
不只是人类会保护自己的孩子,连动物也一样有这样的本能,
当我们喂天鹅吃东西时,周围的鸭子看到有东西吃,自然的会游过来,
但是天鹅为了不让自己的孩子饿到,所以咬鸭子,不给它游过来,
我看到了还蛮惊讶的,当时只是想到,妈妈是伟大的~ =)

扫货回家后,他们就看今天的战胜品,
我一样东西也没有买,
一来没心情看,二来没有喜欢的,
所以就只是他们买,而且4包5包的抽回家....=S

今天我不放照片来这边了,因为真的很累,
更多的照片在我的面子书...

最后,给你的话....
没有想到那天会跟你吵架,
可以说,吵架真的很累,吵架过后让我很想睡觉,
用完全部力气了吗?也许……
我从来都不曾厌倦的去维持过这段感情,
希望你能明白我那所谓的埋怨就好~ =)
我原本以为我们又会冷战几天了,
但没想到,理智平息了这次的冷战……
我只是希望你可以包容我那小小的脾气,
我也明白你最近很烦,
抱歉,你有烦恼的时候,我不能做什么,只能默默地支持你...

dear, i love u...muack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