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日记-12/06

今天很闷,反反复复的在听最近爱上的歌曲,
听歌的同时,顺便在网上edit照片,好久都没有edit了,
有点失水准,但还过意的去...
还有,谢谢dear弄给我的照片~ ^^


球赛开始了,我想又是男人的世界咯,
呵呵,我家的电视也不会错过有关球赛的点滴,
明天晚上是德国对澳洲,街道上应该很热闹吧,
对于球迷来说,应该都不会错过任何一场的竞赛,
在大马也一样,mamak档应该都客满吧?呵呵~


今天搞不懂怎么了,咳嗽还没好就不用说了,
晚上吃完饭喝汤的时候,可能是因为手滑,
半碗热腾腾的汤倒到我大腿上,
幸好当时的裤子是长的,如果是昨天那条短裤,
我想我的大腿就很“漂亮”了!
但依然还是会疼痛,那种感觉就好像跌倒擦伤似的,
不过不是很严重,大家可以放心~ =="


距离自己要回大马的时间还有几个月,
哓美和bebe都快去当兵了,
我在这里希望你们平平安安的度过这次的训练,
时间是很快过的,你们要加油哦!=)
还有依然想说,谢谢你的等待 


累了,就写到这里吧,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