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突感而发~

一早起来,吃了早餐就上来这里了,
不知道怎么了,今天的我特别的想念这里,
因为这里充满了回忆?
因为这里是我的避风港?
因为这里是我喜怒哀乐的地方?
我想都是吧……

刚刚在这里看着由2008年写的第一篇文章到2010年的,
觉得这两年里面,发生了很多不开心的,
不知道怎么了,看着看着心情也变得复杂起来,
觉得生命是很宝贵的,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人、事务……

最近爱上了幸福一辈子的这首歌,
在家没事做就是听歌了,偶尔听歌会让人释放一些不愉快的事,
虽然不能完全释放,但至少会比较轻松,我想大家也认同吧?

我大概整半年没有看过报纸了,感觉自己天塌下来当被盖,
哈哈,仿佛什么事都有人罩着的,是不是被人叫猫就真的变猫了?
老人家说猫有九条命,是真的吗?
我想那也是以前传下来的说法吧?
以前时常会听到奶奶说的,想到这个突然脑海里出现了她的影子,
不知觉她去世整整一年了,好想念她,
对她的回忆永远会收藏在我的心里,无可动摇……

哈哈哈,怎么今天好像走纳闷的路线?
也许写得都是充满回忆的事情吧……
不知道怎么,我很爱甜食,
爱吃糖果、ice-cream、有cream的cake,
如果心情不好的时候,这些也是治疗我心情的良药,
相反的,我不怎么想起巧克力,只是偶尔会吃点~
虽然说我喜欢不开心的时候吃甜的,
但是偶尔苦的也是治疗心情不好的良药,
就好像咖啡,它的味道闻起来香浓,喝下去却甘甘苦苦,
即使明知道自己胃痛,但还是会想念它的味道,
这就是所谓的以毒攻毒吧?
宁可胃痛也不去想起心痛,心痛是对一个人的折磨,
如果这个世界上少了一份痛,多几份爱,那该多好呢?
但,有爱就会有痛,不是吗?
痛过了,人就会因为经历的成长~
痛、爱和成长是息息相关的,
在每个人的生命里都不会缺少某一样,
它们不是等于,它们只是互相影响,
它们就像三角形似的,兜兜转转的在一个无形的循环里边……

哈哈,说了很多有的没有的,
是时候告一段落了,如果大家有想说的,或是什么看法,
可用你们宝贵的时间去留言给我哦~

停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