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日记- 炸到篇

今天出去一整天,脚好痛~~~~ T__T
早上带小表弟到河边看天鹅,
有拍到照片,不过不在我的相机,所以upload不到上来,
这些照片迟点才跟姨妈要吧!

大概下午3点,我们就到家了,
今天的天气可以说是大热天,不开窗会热死!
换回家里衣服后,进入电脑世界,
开msn,然后找人聊天,waimun不在线上,
所以sms了一封msg给她,结果她没有看到!=.="
后来她上网了,我们就开始聊,跟她聊天的同时,也有跟几个人聊,
一心几用,幸好我打字不慢,不然应付不来~

说说下,突然在面子书看到别人share的求婚video,
waimun颠了起来,今天真的是笑死我,
不但如此,不知道跟她聊了什么,聊到去我妈那边,
当时我说了一句:“我妈有了我才嫁”(其实我也不确定)
由于我这句话没有放标点符号,所以那个waimun想歪去!
把这句话原本的意思:“我妈有了我,才嫁”
她翻译成:“我妈有了,我才嫁”!
waimun是一流的,这样也可以想到,
她想歪的境界,我真的心服口服~ =X
以上这个结论告诉了我,这就是没有加标点符号的后果,
所以大家记得要好好运用标点符号!=S

后来,看到猫公写的待续,果然吸引人!
waimun一直叫继续,晕倒~~~~
猫公之前说过的话:“好的东西要耐心等待”!XD
至于我自己,最近都很没有灵感,脑袋处于空荡荡的状态,
所以待续不下去,暂时看猫公写就好了……^^

我跟waimun聊到大马时间大概快2am,
我要吃晚餐,所以先off,也叫他不要那么迟睡!
吃了晚餐后,看一下电视,可是都没有我想要看的,
所以就online,自己找戏看,
现在正在看着《娱乐百分百》,哈哈哈,笑惨了啦!

今天就写到这里吧,看戏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