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情绪化

这几天的心情反反复复,
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我也想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
女人就是有情绪化的时候……
纳闷的时候总是想来一杯冷冷甜甜的mcd ice-cream,
不管是巧克力口味或是香草口味的都好,吃了心情就会好一些,
我在这里吃了很多cherry、草莓和葡萄,这里的cherry是新鲜的,
有种酸甜的味道,让人吃了停不了口,
最近在家吃了很多水果,也好,吃多也没什么,
只是不敢吃太冷的……

今天跟小表弟还有弟弟到附近的小孩地方玩沙,
我已经很久没有这样了,想说把时间都投入在泥沙上,
这样至少能找回我一点点的童真……
过后到河边洗脚,水是冰的,
脚泡在里面,好像冰箱的感觉,舒服~ =)

今天穿了一双不合脚的鞋出去,
脚起了泡,还有一点痛,看来我真的要去买一双夏天的鞋了,
我妈的鞋小我一号,穿了会“打脚”……
这两天在听姐给我的歌-徐婕儿的我可以忍受,
觉得这首歌很不错,不过相信我多几天就会听腻!XD

我妈上个月买给我的ipod,目前是一个装饰品,
因为还没拿来用,找一天要把歌download进去,
等我去玩得时候就不会觉得闷了!^^
我原本也没有想到要买的,因为电话可以拿来听,
但是后来我妈看到我没有,所以就买了一个4gb的给我,
又再一次的感谢我家的女主人~

最后,谢谢陪伴我聊天的朋友……

nit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