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空荡荡~

几天没有写了,又是时候为自己的blog添加文字,
不知道为什么,我不喜欢看到自己的blog空荡荡的,
我很喜欢把blog添的满满……

这两天都比较忙,家里多了几个人,
而且来了一个小瓜,他只有两岁,很可爱的哦!
喜欢抱起他来亲,哈哈,因为他实在是太可爱了~

在这冷冷的天气里,来一杯热热的咖啡和小饼干是多么满足啊,
想咖啡的同时,对猫公的想念也是有增无减的,
此时此刻的我,真的好想好想………………

不知道怎么了,脑海里什么也想不到,
还想说要好好地把几天的事分享上来,
可是,看来我现在是无能为力了,目前处于空荡荡的感觉~ =(

哈哈,看到今天写的,全部都3段3段,
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有点乱写一通的感觉!
没想到2010年6月的第一篇文章居然是3段3段的,搞笑~XD

我累了,撑不下去,
今天就写到这边吧,脑海里只是想到“睡觉”这两个字,
各位路过的人,晚安咯,愿大家有个美梦……=)


(●̮̮̃•̃) (●̮̮̃•̃)
/█\ ♥ /█\
babe, i love u and miss u very much...muack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