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日记- 24/06/10

有多少天没回来了?我自己也不清楚了,
感觉就是好像很久没有回来了,
今天来哈拉哈拉吧...=)

昨天一个人出去逛街了,其实我想说,
一个人逛街的感觉还不赖的,喜欢看什么就看什么,
毫无约束的在街道逛着,不需要理会别人的眼光,
只要自己认为开心就好....

今天是晓美的生日,明天是紫玲的生日,
再次借这里向你们说一声“生日快乐”
虽然我不在Malaysia,但是我不会忘记的,
衷心希望你们有个难忘又快乐的生日,
只要看到你们开心,我过得也快乐....^^

一整天在家,听歌、上网还有收拾衣服,
很快的,时间也过了一半.....
对了,想说有事找我的人,不需要sms我,
我最近都没有去检查自己的电话,
而且上网就可以找到我了~

有一个姐妹多几天就去美国了,
不知道她几时才会回KL,
抱歉,我赶不及回去跟你见面,
希望你回来的时候,我们能出来喝茶,
去到美国要好好照顾自己,记得要保持联络!T^T

今天就写到这边吧,各位路过的人,晚安



现在的心情:所有的无奈,沉默就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