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日记- 20/06/10

我又回来了,
虽然脑袋空荡荡,但依然想回来写一下,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特别想写东西,
觉得自己最近没有了那份冲劲,我到底怎么了?
很讨厌没有目标的我,虽然平时戴着笑脸迎人的脸孔,
事实真的是这样吗?我不知道.....
也许情绪化重新爱上我了,是我想太多吗?希望如此~
未来?还是顺其自然好了.....

今天全部人都出去了,唯独我一个人在家,
一个人的时候,特别的想念他
刚刚在露台晒衣的时候,冷风吹来,不禁让人起了疙瘩,
用了多余的时间去做家务,希望自己的生活过得充实~

做完家务后,今天的午餐依然是公仔面,
我知道吃多了不好,因为是没有营养的食物,
但无可奈何,这里吃东西很贵,
要我吃外面的,我宁可在家自己煮更好了....

吃饱后,就继续听歌,
今天就写到这里吧,我的脑袋慢慢痊愈中.....

最后预祝所有的爸爸,父亲节快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