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更新~

我想,大概有一个星期没有更新了吧?
所以今天特地回来更新一下...=)

其实我真的很不喜欢看到自己的blog停留几天不更新的,
因为喜欢把自己的事情全部写在这里,即使不是跟人家分享,
这里也可以说是我储存记忆的地方....
但是有时脑袋就是装空气,讨厌组不成文字的感觉~

德国连续下了几天的雨,这里的温度就只有10至15度以内,
我的感觉就只能用冷来形容....
那天的足球,德国对澳洲,成绩4比0,
这里轰动到那些车在马路上游街呱呱叫,今天又如何呢?==||

这两天都在追看《是美男啊》,
泰京帅毙了,哈哈哈,顿时做了花痴!XD
我喜欢看戏,看戏可以填补我的悠闲时间,
即使再忙,我还是喜欢抽出一点时间来看戏,
况且现在是游民!=p

脑袋又恢复空荡荡了,今天就写到这边吧!
头脑久不用真的会生锈,
haiz,恩加油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老婆,天天看美男就好了...
那我也要看美女..
请问韩国的电视台什么时候搏[是美女啊]??

Joan Chooi said...

哈哈哈,不要吃醋嘛,
看美男,想老公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