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有趣日~

我下个月要结婚了!!!! ^^
哈哈哈...请认识我的朋友务必出席哦~~
我过后会派请柬给你们~~ XD
愚人节快乐~~
♥♥ ♥♥ ♥♥ ♥♥ ♥♥ ♥♥ ♥♥ ♥♥ ♥♥ ♥♥
嘻嘻,大家应该不会被我吓了一跳吧?
又好几天没写blog了,
今天才睡了2个小时就去学校了···
结果上add math节时,打磕睡....=.="
然后上pjk...由于最近运动老师忙于近日运动会的事物,
所以没有进班,这样对我来说真的是件好事,
因为可以让我补充睡眠~
就算半个小时也好,
我已经心满意足了……
♥♥ ♥♥ ♥♥ ♥♥ ♥♥ ♥♥ ♥♥ ♥♥ ♥♥ ♥♥
到了下课的时候,我去办公室向老师拿文凭~
哈哈,很开心哦,因为拿到sijil
“Bidang Akademik Terbaik dalam Mata pelajaran Bahasa Cina”
我对我的华语越来越有信心了~
过后Pn·How找我,原来是叫我参加在sunway colloge的挥春赛,
这次是州的,哈哈,很荣幸哦~
♥♥ ♥♥ ♥♥ ♥♥ ♥♥ ♥♥ ♥♥ ♥♥ ♥♥ ♥♥
回班后,我听到了一个很好笑的笑话,
因为今天是我婆婆的生日,
原本晓美要告诉秋桦今天是我婆婆生日的,
但是,她突然告诉秋桦今天是秋桦的婆婆生日,
哈哈哈,天啊! 我几时改了名字勒?
我叫紫恩啊,我几时连名带姓的改了?
为什么本人不知道呢? 哈哈~
笑死我了! 突如其来的一个笑话差点让我消化不良~ XD
♥♥ ♥♥ ♥♥ ♥♥ ♥♥ ♥♥ ♥♥ ♥♥ ♥♥ ♥♥
回到家后,我便去冲凉,
因为要睡觉啊!!!
整个下午睡了1个小时多,
不过对我来说已经很满足了~
♥♥ ♥♥ ♥♥ ♥♥ ♥♥ ♥♥ ♥♥ ♥♥ ♥♥ ♥♥
现在的我还要继续赶功课…………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