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崩溃+experiment

昨天晚上我真的崩溃到大哭了....
还好有一个很关心我的人陪着我...
不然我的压力和牵挂真的没办法诉解...
他真的是个很好的人..
他就像我的哥哥...
那么疼我...关心我...
我很感激~~

哭了虽然比较轻松,
但是今天早上的眼睛就见不得人了~
超肿的……

上sains节时,老师给我们做了一个experiment,




















由于我们那组有一个人自作主张,
所以失败了,而且超恶心的说~


今天我感觉到了另一样东西,
但是我还未确定,
所以也不打算公开……
不过可以说是关于某某人的,
除了22和两个人,
没有人知道。。。
我暂时就卖下关子吧!!

今天有上华语班,
所以我到5点才回家~
过后7点就跟美燕老师去pasar malam一下子,
回到家就继续做我的功课到12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