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shopping day~

昨天跟雪莉去了买38的生日礼物~
我们原本约了12点的……
结果拖到了1点才出门,
没办法啦...女生就是那么的麻烦...XD
首先我们去了time square吃 "M记"...
吃完了在去看鞋...结果我买了一双白色的矮跟鞋~

然后在到S&J看礼物,我们买了一个bear bear给38~

过后我们没地方逛了,
结果就去sungai wang逛,
那个雪莉吵累了,我们就到6楼的糖水店坐下来,
我叫了一碗海底椰;她叫了一碗龙眼水~
还多叫了一碟nasi lemak~
天啊!! 肥死了!!

过后我们没事做就去了拍大头贴...
哈哈哈...玩的很开心...
由于最近我跟她的心情都很down....
她呢..就感情遇到了挫折,
我呢..就家里发生了很多事,
她就很我就很平静~
跟她完全相反……

虽然要用钱来买回开心,
不过这次用到很值得~
下面这4张就是昨天拍的……

这些就是我跟她两个人累积的~

哈哈...接下来那个傻婆拍不够...抓我继续在拍~


哈哈..不好意思,我自己也觉得自恋了点~
我下次会低调的..XD

大概7点多,我就到家了~

晚上就继续上网到凌晨2点多~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