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周末~

今天是周末,
所以没有上课...
我大概10:30分才起床...
因为我好久都没这样舒服的睡觉了...
过后一整个下午都在上网,
布置我的blog、看戏、做功课……
因为晚上我要去怡廷的生日party~
我穿什么衣服好呢?
t-shirt?mini skirt?jeans?
还拿不定主义···
我想我应该会穿t-shirt和jeans吧……
因为我比较少穿skirt~
况且我觉得比较麻烦,
所以有80%不会选skirt………
我晚上应该会等彩丽的哥哥来载我吧?
哈哈,大家不要误会,我跟他是cousin~ XD
由于party是7点开始,
所以我们六点多就要出发了~
现在我什么也不理去睡觉,
希望会有一个美梦~
*~详情等我回来才继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