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婆婆去世日~ T.T

我最爱的婆婆在4月3日凌晨2点去世了...
我这几天都不会上线...
详情等我恢复心情再写~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别太伤心啦....

我想你婆婆也不希望你为他难过的...

节哀顺变吧....

尽量去完成你婆婆生前想做的事吧....

wind said...

希望你会站起来,
不要留太多的泪,
不然婆婆会不放心的~

加油吧~

AhYew said...

朋友。。。

你要保持冷静。。。

你婆婆不想看到你流泪的。。。

Joan Chooi said...

谢谢朋友们的关心...
放心吧,我会好好振作的~ ^^

I'm Ms . Ellie said...

宝贝~

不要不开心的喔

婆婆也想你开心乐观面对一切

加油吧~

我支持你

我要看到你坚持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