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低落~

心情真的很doWn~

不知道自己想怎样....
头脑很乱...
也好想念我的婆婆....
最近在家里觉得很冷清...
以前的唠叨、声音也没有了~
我觉得很不习惯,整个人也失去了方向……
我很想哭,很想给我大哭一场,
但我哭不出,以往“鸡渣”的我,
现在却无声无息~
不想说多余的话……

最近真的发生太多事了!!
我没力气去想东西...
仿佛“3魂不见7拍”似的~
明明在我面前有很多东西要做,
但是却不会去做~

我要崩溃了!!
我真的不想的,
可是我控制不住~ T·T
但我也不想把自己的痛苦建筑在别人身上~
所以我也以最好的状态去面对任何人!!

阿婆...我好不舍得你!!!!!!!!!!!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