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振作~

好几天没写我的事情了...
仿佛人间蒸发似的...
呵呵...好像说严重了...

不过这几天一直呆在家赶功课、睡觉、看戏、听歌……
为的不是麻醉自己,
为的只是想好好的休息几天,
因为不开心的事真的过去了。
刚刚有个人关心我、开解我···
老实说,我真的很感动,
真正的朋友得来不易,
我会好好珍惜~ =]

他说的一句话,我觉得很对,
“就算真的不开心一直想回以前的事也好,
都不需要用伤心的心去想!只需要用怀念的心去看”。

对!
我怀念过去~
我怀念过去所有的一切~
不管是学校、家庭还是个人的,
我都一样怀念~
所以说,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刚刚我突然有一刹那的灵感,
突然很想写一本属于自己的小说,
然后可以拿去比赛,
其实,我已经梦想很久,
希望可以成为一位感动到大家的作家,
写每一本带给大家幸福的文学小说~
所以对我而言,我很欣赏邓秀茵姐姐~
因为她的小说真的感动了我……
希望我真的有能力完成属于自己的第一本小说吧~

不开心的事,我会试着慢慢抛开,
也希望大家会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