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流泪+童年照片~

怡廷的生日会我还是不多说了...
因为心情都很低落...
迟点放上生日会的照片吧~

最近都睡不好...
不知道为什么一踏入床...
就会莫名其妙的想起很多事...
婆婆的死,对我打击真的很大...
一想到,两个把我抚养长大的亲人都不在了...
我的心就有如刀割...T.T
他们对我的养育之恩,
这一辈子,都记入心;记入肺的,
要我忘记真的很难~

前天我跟姑姑去了坟墓,
因为要拿照片去风水部门,
顺便去拜公公婆婆,
一去到,我看见了公公的照片,
我就心酸了,可是我不敢在他们面前哭,
因为不想他们在下面看到我这样心痛,
原来不但我一个在忍泪水,
就连在我身旁的姑姑也一样~
上到车,我跟姑姑都忍不住痛哭了,
想回了每一点每一滴,心痛得快喘不过气来!
泪水也不听使唤……
只从那天痛哭后,每个晚上泪水就有如下雨一样,
把之前所哭不出的眼泪,一次清光,
但,清光也只因为哭累了~

昨天我发了一个恶梦,吓醒的那一刻,
满脑子都是婆婆,
因为以前无论怎样,我醒来一看到婆婆睡在我旁边,
我的心就会定下来,
继续的入睡,
可是昨天,我吓醒后无法入睡,
因为她不在我身旁~

我知道人总有一天会死,
但,为什么要来的那么快,
公去世不久,就说婆婆也患上病
为什么好人总是没好报?
为什么坏人反而跟长命?
为什么要那么不公平!

我还是无法忘记他们睡在馆材的样子,
虽然慈祥,但依然难遮我心里的痛。
就这样,他们就永久的离开我了,
虽然我也知道他们只是离开我身边用了另一种方式守护我,
可是我依然还不能适怀~
也许时间能冲淡一切吧,
但我永远都那么爱你们~~


♥♥ ♥♥ ♥♥ ♥♥ ♥♥ ♥♥ ♥♥ ♥♥ ♥♥ ♥♥ ♥♥ ♥♥ ♥♥ ♥♥ ♥♥ ♥♥



我的童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