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即将面临比赛日~

明天就去sunway colloge比赛了...
希望在天国的公公婆婆会保佑我顺利通过...
明天的挥春比赛是negeri selangor的...
怎样都会有少许的紧张...

明天我七点之前就要到校了,
然后就由刘老师载我去参加~
我明天也会顺便去看看那边的课程和环境...
因为有很多认识的网上朋友就读那边...

今天心情算平复了,
不过倒霉就是math A的簿子不见了,
唉,又要开新的簿子~

表弟妹越来越顽皮了,
老是讲不听,
在我的房间搗蛋,
可恶及了!!!!!! =.="

今天有夜市,
原本下午5点多想约朋友跟我一起去的~
但是他好像不要去,
所以等下看看表姑要不要去咯~

现在的我还得赶快的练字。。。

各位,我失陪啦…………

1 comment:

7号街隐士 said...

夜市,我好久没去了,很怀念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