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比赛日~

我比赛回来了....
虽然没拿到...可是我拿到了一个难能可贵的经验...

而且看到了colloge的生活世界...

他们很轻松的去到学校上课...
带laptop啦、穿便服啦、爱怎样就怎样~

很relax,我很喜欢……

那天共有490位来自不同学校的学生参加比赛,
虽然我不是最优秀的,
可是公公说过这样的一句话:“尽力了就好”~
我到现在都不会忘记。
跟大家分享我的作品吧~
丑字莫怪!! ^^

过后我大概到了2点就到家了...
回到家帮姑姑收拾房间、丢掉垃圾、整理书橱等~
忙了一整天~
所以很早就睡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