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零乱的心情~

婆婆逝世的日子在2009年4月3日...
她在2009年4月6日早上10时出殡...
位于富贵山庄~

今天已经星期二了,
不知不觉婆婆也去世了几天,
想念她的心依然不变,
不过至少平复了一些....
如今公公婆婆都已逝世,
我感觉就像一个无家可归的小孩,
外婆、阿姨就一直叫我去外国,
我的心很乱,
不知何去何从~
不过我都尽量找东西做,
因为忙碌可以忘掉烦恼……

最近我上网留意了一间colloge,
觉得很不错,看到了一个自己有兴趣的华语课程,
课程为期两年,
毕业后,可以考虑去台湾、香港等的地方继续修读华语~

不过现在只是考虑,还未确实,
怎样还得考完SPM才做决定~

晚点还要去拿我的新眼镜,
因为近视深了,目前处于200度的状态...=.="
而且之前的眼镜又不见了,所以就只好配过新的~

就写到这里吧,
我还有很多功课要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