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矛盾的心~

吃了药,胃痛好了很多,
也没有痛了,谢谢朋友们留言关心我……^^

我刚刚突然发现,
如果我一有心情写blog的话,就是连续几天,
但如果我一没有心情写blog的话,也是连续几天,
其实也有一个原因,就是想写,但却脑袋空空……

朋友们,不好意思,我skip了很多天没写,
今天是时候为自己的部落格添加一些文字,
现在我只想尽情发泄,其他的事都不想再去理,
其实,这两天的我,真的很烦,
原本都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但后来,
因为一个朋友,揭开了我心中的矛盾,
我感激她所对我说的话,在这里想跟她说声谢谢……=)

其实她说得很对,她说我感情的心和理智的心在挣扎,
就是这句话,我知道了自己在想什么,也明白了自己要什么,
说穿了,我就在吃这种无谓的醋,
现在回想起,为了那个女的吃这种醋,太不值得了……
我是应该理智一点的,因为我希望我们的感情能经得起考验,
原以为我做不到,但原来我是可以坚持下去的~

老实说,如果我不爱你,我是不会那么烦恼的,
换作是以前的我,我早就想放弃了,不会那么矛盾!
因为爱你,所以想把问题和矛盾解决,不是吗?
如果不是爱你,我这两天也不会找理由给自己好过一点,
甚至不想给自己有多余的时间去想,跑去大睡一觉,
原本这些事情只想一个人默默地承受,
但原来我话还没说出口,你已经大概知道了我在想什么,
我想应该没有人比你更了解我了,不过我还是谢谢你对我的坦白……

呵呵,突然发现,原来我也有那么懦弱的时候,
其实我知道你最近很忙、很累,
但身为女友的我,好像不能为你做些什么,
这一点,我感到很抱歉,
因为我只能每天给你一点的关心和支持罢了,
不过我相信你是明白我的~ =)

今天早上,跟你谈了一谈后,
让我平复了所有的矛盾,
至少告诉你之后,心里踏实了很多,
最后也因为相信你,所以把心定了下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