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19/08

今天在家无所事事,所以拿着手机在房间狂拍照,
好久都没有那么疯狂了,让我想回了以前中学的日子,
呵呵,突然觉得大头照的自己怪怪的,
是因为我很久没有拍吗?我想或许吧!=)

阿哈哈哈,今天跟傻婆聊了一会,
她说我的头发不长不短好看,
是吗?其实我也不知道耶,不过我自己也觉得还不错,
至少比短头发适合吧,但是不长不短的头发是最难打理的,
所以我还是把头发留长算了,
一来可以省回很多剪头发的费用,二来比较适合自己...

昨天看回很多以前彩排练习跳舞的video,
哈哈,有很多个还蛮好笑的,
可惜我找不到当天表演的,朋友们如果有保留的话,
可以send给我,因为我想要重温一下下...
还有,漾把我们幼稚园的照片share去了fb,
突然之间找回了很多童年的回忆,
而且我居然跟yew幼稚园同班!ampang果然是小!
最好笑就是,他不认得照片中的自己,还要我帮他确认...
我看到时大家出来聚会的时候又有东西好笑了!xD

说回前天,前天的我不知道怎么了,
突然失眠,直到凌晨6点才睡了一下,
然后睡不到3个小时就被吵醒,
我想说,突然的失眠真的会让人感觉很郁闷!=="
幸好没有连续几天,不让我真的会疯掉!!!

今天写到这里吧,我的头开始痛了,
各位晚安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