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聊天

今天莫名其妙的,被电话的来电吵醒几次!
到底是谁啊!七早八早吵醒人!@@

我8点就醒来了,可是家里的人依然还在睡,
所以我就没有爬起来,然后无所事事,
就随手拿了电话上facebook....
facebook没人在,想说打算off...
结果姐说很闷,所以就陪她聊天...

呵呵,不知觉的,我们聊了2个小时多,
还真的很厉害,每天聊都有话题,够力下!
聊到大概10点半,全部醒了,我才愿意起床,
然后吃早餐,喝妈妈喝不完的咖啡....
我大概有2个月没有喝了,
不知道是不是很久没有喝的关系,胃有点不对,
不过喝了一杯温水好了很多,我下次不喝了,
我还是喝麦片就好,而且耐饱...=)

吃了早餐就正式上网,
哈哈哈,然后姐夫找了我一下,
我们聊的话题还有点好笑勒!
我还说迟点来一个大家庭msn聚会!xD

聊了一下,没事做,所以就上来写写写....
今天又是下雨天,德国的天气就是这样,
两天放晴;两天下雨!
这样的天气弄到人会很容易生病的勒!>.<

今天写到这边,我继续聊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