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很意外的一天

今天如往常一样,吃了早餐就开电脑....
然后开msn聊天,突然在毫无心里准备的情况下,
有个很了解我的人告诉我,她要结婚了...
顿时间,脑袋一篇空白,
不知道她是什么样的心情去迎接这一段婚姻,
但是不管怎样,我都希望她是幸福的!恭喜你啊!=)


刚刚看到了你的留言,有感动到,
因为你那么忙还记得提醒我、关心我,
哈哈,你看了心里一定想到平时叫我那两个字...对吧?
你应该知道我说的那两个字是什么...=p
我就是一个那么容易满足的人...


大概12点的时候,姨婆到星期六的市场买水果,
她们买了2盒草莓和cherry回来,
很甜很新鲜,呵呵,跟大家分享吧!

















哈哈哈,最后值得高兴的就是,
我的行李终于搞定,那10双鞋不用烦了...
全部被我想办法塞进行李箱...xD
不过要跟朋友们抱歉,
因为我的行李超重,所以我买不到什么手信,
就物轻情意重嘛,我唯有尽量买小份的咯!嘻嘻~


最近真的肥了!=="
我不管,回去要减肥!!!
最近也要少吃一点,堂姑表姑都要结婚了,
我要穿漂亮的衣服!T^T


感觉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1月的时候还说要在德国待8个月,
结果这8个月即将要成为过去式,真的是岁月不留人啊!

最后给dear的话,
考试要加油!我会支持你的...
还有不要到处溜har!!

今天就写到这里吧!我要去睡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