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听歌度过一天

自从听了陈乃荣-不再,
今天一整天都反反复复听着他的曲,
最近的我,爱上了他的声音,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刚刚吃了一杯MCD ice-cream,
依然喜欢香草的那个味道,很香,
其实冰淇淋也可以吃得很饱,以后可以就只吃这个饱,
不过我想,应该会被人打死...>.<"

这两天都在电脑面前静静的听歌,
不爱说话,心情也没有什么高潮起伏,
就平平静静的度过....
电脑关了后,拿ipod坐在客厅或房间听着自己喜欢的歌,
静静的时候,让我更清楚地听到唱歌者的声音,
有很悲伤的、轻快的、舒服的等等....
昨天也疯狂的找了很多歌,为自己的ipod添加了不少曲子~ =D

早上打了一通电话回去给姑姑,
家里在开大餐!@@
结果全部还因为忙着吃,没空听我的电话,
他们都很够力下!!!

最近大家都因为考试/赶assignment而忙碌,
开始怀念中学时,大家聚在一起的日子,
对我来说,那时的时光是最美好的....=)

婆,一个人时,我想你了,尤其是在睡觉的时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