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炒饭

今天9点就起床了,早餐依然是面包!=.="
吃了早餐后,就上网了一下,
和平时一样,检查facebook、mail还有开msn...
然后跟大姐和二姐聊了一下下,今天我们聊到煮东西,
呵呵,因为我家没有人在,所以今天要我自己动手煮东西,
还要负责我弟的午餐....

平时的我不善于烹饪,最拿手的就只有maggie,
然后刚巧看到昨天留下很多饭,所以准备炒饭吃,
我跟我弟说了后,他很不给面子的预先给了我一句....
“姐,你记得不要炒到变黑饭”!=X

今天放的材料...
-鸡蛋两粒
-蒜米
-香肠
-虾

哈哈,炒出来还不错下的,只是昨晚的饭有点烂,
不是我自夸,因为我觉得,自己能过自己那关,
食物的味道也不会差到哪里去,
至于照片,我很懒惰upload上来~
除了maggie,我弟还真的是第一个吃我煮东西的人!
听到他说味道还不错,感觉很有满足感!TvT

吃了午饭,下午就在家度过⋯⋯
直到傍晚6点,老爸放工回来煮饭,
他问我下午吃什么,我说吃炒饭,
他后来就说,我是时候开始学如何煮饭了,
因为改天要煮给老公和孩子吃!
啊哈哈,我觉得这句话有道理,
而且我还不想我老公因为老婆不会煮饭而饿死!=S

好久没有见过外婆和外公了,想念!
回去后要安排去金马伦一趟,
顺便拿新鞋子给外婆,我要和外婆一起弄pizza~^^

现在要开始头痛我的行李了,
因为行李超重!=.=||
有些东西要叫我妈回的时候才带,
因为我知道我带不完,我现在还没收好都已经19kg了,
行李只能带20kg,9双鞋要拿!够力....

再来就是,我已经很久没有驾车,
希望回到去还记得怎样parking!
还有我用的3887,我回去后很需要它!=D

依然期待着那天的到来.........

下雨天特别想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