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8月25日的心情

昨晚如我所愿,一觉到天亮,
我喜欢这样的感觉...=)

今天依然和往常一样,吃了早餐就开电脑,
不过今天不一样的就是,我的早餐不是面包而是蛋糕!哇咔咔...
开了msn,找了表妹,因为她前天找过我,但是我用电话上网,
所以跟她说,迟点找她,结果今天on的时候看到她,
就找她聊了一下下...
想起来,我们也大概好几年没见面了,
自从她嫁了后,我就没有见过她,
转眼间,小侄女也几岁了吧?呵呵...


在我们的对话里,我提到了她外婆,也就是我的姨婆,
一开始我是叫她帮我问候姨婆的,可是后来她跟我说,姨婆快不行了,
我在想,姨婆真的支撑不了多久了吗?
我希望我回去时,姨婆依然活着...
跟她聊的时候,我看得出她还没办法接受和释怀,
然后跟她说了一些安慰的话,
听到了这个,让我的心情也变得有点沉重,
这时候,婆婆去世的点点滴滴全部在我脑海里打转,
虽然还是不舍得,但至少她在另一个世界没有[痛苦]这两个字,
而且她永远会留在我心里最宝贵的地方...

后来,大姐找我聊天了,呵呵...
我们每天都有聊不完的话题,我很喜欢跟姐聊天的感觉...^^
因为很舒服啊,不知觉我们也认识好几年了,时间过得真快...
话说起来,我已经好几天没在网络上见到2姐的踪影了,
2姐,我想念你了啦,赶快上网吧,我们一起哈拉!

我的他终于考完试了,
开心,他有时间陪我噜...
今天在fb真的被他气死,每次都喜欢挖苦我!@@
陈先生啊,我对你真的是没辙!败给你了...
不过想想,其实有时你也蛮xx的...xD
知道你考完试很轻松,也好久没有好好打球了吧?
今天就痛痛快快的去打一场吧...
不过,我拜托你不要又累到好像上次那样勒!
汗流浃背的,等下会感冒!=="
说到打球,如果现在要我打,我还真的无力,
哈,我好像已经没有了以前的运动热诚和细胞!

今天下午4点多,我就off了,然后到客厅看戏,
看到大概6点,拿一点炒饭还有煮了一点面吃...
今天吃得很饱!幸好今天早吃..嘻嘻!

听我妈说,这里附近有一个城市举办了一个法国村,
所以明天姨婆会带我们去走走,
我明天应该会比较迟online了....

今天就到这边吧,很累!各位晚安~~


最后不忘记祝明天生日的慧雯乐...
我们认识10年了!很棒哦!哈哈哈哈...友谊永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