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下雨的一天

很多天没有上来了,
今天决定上来说说心里话⋯⋯
在这里想跟一直支持我的读者道歉,
因为我的南欧之旅依然没有结束!
其实不是我不想写,只是没有那样的心情,
所有怎样介绍也依然介绍不好,
基本上意大利的行程,我是写完了,
只是意大利去瑞士的行程接不下去,希望得到大家的谅解,
朋友们可以到我的面子书看看照片!=)

我这里连续下了两天的雨,
小时候时常都会听到老人家说下“长命雨”,
呵呵,小时候的天真,还以为雨也有生命呢!

今天跟姐发泄了埋在心中很久的石头,
其实我真的松了很多,
谢谢你们愿意听我说一些有的没有的....
或许依然不会改变什么,
但是我心中的那块石头的确减轻不少~ ^^

我在多一阵子就要回大马了,
心情极为复杂,哈哈....
想念那边的美食,因为我实在是吃面包吃到怕了!=.="
不过我不会把自己攻到变成肥婆!
依然是那句,Twk我不要推车!!>.<

好了,今天就在这里停笔吧,
我要睡觉了,nite...

即使委屈了,依然有他的信息陪我入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