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24/08的点滴

昨晚不知道怎么了,睡到凌晨3点就起来,
然后就睡不着了,可以说我睡不好!=="

睡的时候,隐隐约约的听到外面下雨的声音,
我想说哦,上次失眠也是在下雨天,
我可以不要选下雨天睡不好吗?
下雨天睡不好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看见身旁的家人都熟睡的样子,自己却睡不着,超郁闷的!!!!

昨晚的身体特别的热,感觉自己在发烫,
我在想,我是不是感冒了,可是并没有发烧,
就只是单纯的觉得很热,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后来被也给我扯开了,就在床上翻来覆去,
眼光光看着窗外的雨滴和天花板...

一直到凌晨5点多,我才有睡意,
然后一直睡到早上9点,还不是自然醒,
而是被噩梦吓醒...@@
醒来后,我已经不晓得那个梦是关于什么了,
就只是知道有个人追着我后面,要抓我,然后就醒了!
给我的感觉就是有点莫名其妙!>.<"

醒来后,姨婆看我还是很困的样子,
她就问我怎么了,我就说昨天睡不好,
她就接下去问:“你有心事吗?不然为什么睡不好?”
啊,我真的不是因为有心事所以才睡不好!@@

爬起床后,我就在厨房烘了一片面包和随手拿了以下这两样来充饥,














吃了早餐,我就把家里的地拖好,
然后就去洗澡...
午餐姨婆煮了我最爱吃的板面,
yeah,真的很久没有吃了,好好吃哦!
吃了午餐就开电脑咯!^^
然后大姐夫在msn找我聊天,
他真的很够力下,我跟他聊天,我会失血过多-“吐血”!>.<
最够力就是,他说会帮我叫救伤车!.......真的是[[无言]]啊!!!!!

后来也跟大姐聊,我们今天说了很多关于女人的话题,
谢谢你让我明白了更多某方面的事情...=]

我们聊到大概下午5点,我就off了,
因为很累,而且要帮我家女主人庆祝生日,














以上这个是帮妈妈庆祝的草莓蛋糕,味道很香哦!
吃了一点蛋糕,我就到房间拿ipod听歌,
原本想说小睡一下,但后来依然没有睡....

今天晚上,老爸煮鸡饭,我因为吃了蛋糕,
所以就稍微在吃一点,呵呵,今晚的辣椒一点辣味也没有,
还真的不过瘾,不过我最近真的少吃辣了,
不敢乱吃,免得某人担心...呵呵!

吃了晚餐就无所事事的上来写blog,
现在也接近尾声,很困哦,我要去睡觉了,
希望今晚好好的睡一觉!今天就这样度过啦...

最后祝我妈!=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