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想blog就blog

不知道做么,突然很想blog一下,
今晚有点emo,在这里跟大家说声不好意思....

刚刚照了照镜子,突然觉得自己的样子成熟了,
不过无可否认,我一路来都不适合走可爱路线的,
这点我承认!而且在过多1年就接近20岁,
我个人觉得自己也不适合在走什么小女孩的路线,
也可以这样说,我只想随着自己的心情去打扮自己,
然后过简单的生活,当中也包含不需理会别人的看法、批评、是非....
在每个人的生活范围都会有一些表面上对你好,私底下却弹得你一文不值的人,
老实说这些人我见不少,甚至有些还是自己最信任的人,
我不敢说我自己是一个完完全全的好人,
但是如果你真心跟我交朋友的,
自然的我也会用心去对待每一个对我好的人....

我是一个怎样的人,深入了解我的人都知道,
无可否认,了解我的人,来来去去就是那几个....
是谁都不需要说出来,因为如果你是了解我的,
你就会觉得那几个里面包括你自己....=)

平凡生活的定义是什么?
其实平凡和不平凡都没有严格的界限,
因为我们每个人眼中的生活世界都是不同的,
生活中的精彩与快乐都需要我们自己去寻找和发掘,
我个人认为就算平凡也有平凡的精彩;简单也有简单的快乐,
当然,如果遇到了不如意的事,那些都是生活中的过程......

目前的我,很欣慰自己有一群很要好的朋友,
他们都会在我最无助的时候,用心的开导我、逗乐我....
我真的很谢谢他们对我的好....
当然,我不会对我现在的生活抱怨,
因为我知道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像我现在这样,
到处去玩,而这一去就是几个国家....
我很感谢我妈给了我这样的机会去见识不同的人和事物,
而我的确学会了不少东西...=D

再来我想说,虽然远距离的感情很多人都不看好,
甚至我以前也觉得自己不能接受远距离的恋爱,
但是我觉得如果真的喜欢一个人,你不会去想太多,
别人说什么,只要自己不被动摇到就好,自己开心和幸福最重要,
当然也要看这个男人值不值得你为他付出!
不过我想跟我男人说,现在的我是幸福的,
谢谢你让我感觉到,我在你心里占据了重要的位置~ ^^

Dear, Happy 4month anniversar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