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每日一则之17/04

今天醒来,刚好妈妈还没去做工,
她叫我们下午两点去她做工那边拿货,
什么货呢?呵呵,
就是我们吃的东西啊,
在她做工那边订了货,
所以要我跟弟弟推车去拿……

大概早上11点多的时候,
姨妈跟弟弟去附近的杂货公司买了一些水回来,
哈哈,因为我懒惰,所以没有跟着去,
反而留在家玩fb的“你问我答”,里面的问题真的很无聊的,
有些我都skip了,因为都不想答,
哈哈,其实我也很神经的,
不出去,反而在家玩无聊的东西!=.="

下午,我吃了午餐后,
就跟弟弟去妈妈做工的餐馆拿货,
阿哈哈,不过我也没想到真的有那么多东西要搬回家!
大概3点,我们就回家了,
不过回家之前,我们到C&A的百货公司看了衣服,
因为有我要的背心,所以妈妈买了4件给我,
再次感谢妈妈!=3

今天天气很好,所以5点多,
照旧我的计划——“减肥”,
跟弟弟还有姨妈到公园去跑步,
一直到7点才回家……

回家后,跑了步肚子呱呱叫,
哈哈,这边跑了那边就吃,
我也不知道有没有减到!>.< 将将将将!













这碗面就是我的晚餐,
哈哈,姨妈说吃点清淡的就好,
我同意她说的,因为我不要变肥婆!
吃了我们就看电视,
因为今天是德国的superstar决赛,
所以我们都在看这个频道……
其实谁拿也不关我的事,
因为都没我的份,除非是做梦吧!XD

今天写到这边吧,
各位晚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