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两年前的照片~















上面这张照片,已经成为历史了吧?
哈哈,朋友们,别骂我post来这里哦!
这是2008年8月8日的照片!
一个男生朋友在facebook大解放,
看回了大家以前的照片,
感觉很奇妙,就好像回到了以前,
想念大家开心聚在一起的感觉,
还记得以前在潘老师那里补习时,
大家都为PMR奋斗,虽然老师都会给我们很多默写,
哈哈,有时不会的时候,都你看我,我看你的!
但,时间也特别快过~ =)


转眼间,这张照片也是快两年的事了,
大家也都毕业,很难齐人的聚在一起,
毕竟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
升学的升学、做工的做工,
所以说,s.H.e的“不想长大”唱得真好!
长大了,烦恼也越多,问题也越多~ >.<

弟弟无意间看见了上面的照片,
问我几时把头发剪那么短?
我告诉他,我的头发绑起来了,
我也没那个勇气剪到比现在更短的!
半年前把头发剪短了后,
朋友们都已经问:“你受了什么刺激?失恋了啊?”
哈哈,天啊,我只是sien了我的长发才把留了很久的长发剪掉,
并不是因为什么事情啦!
哎哟,回想起他们问的,我都觉得好笑!XD

最近的电视频道都跟踢足球的有关,
闷死了,想找戏看都难!
所以电脑不可缺!不然我会闷死~

德国这个时间已经凌晨12点多了,
累了,要睡觉料!
不然眼睛更肿了,我不要做熊猫!@.@"

好想你~ >.<

2 comments:

AhYew said...

学看球啦。。。

跟我支持Arsenal!..

woh..

Joan Chooi said...

haha..我才不要!
一点也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