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柏林的旅程(上)

充电充了一整天,我恢复体力了,
呵呵,已经有力气分享我的旅程!

星期一的晚上,我们一家人乘坐10点多的火车去Berlin,
因为Ulm去Berlin要6个小时,所以我们就惟有坐夜车到那边。
在火车上,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
告诉了妈妈一些以前不敢说的事情,
谢谢妈妈的允许,可以让我没有愧疚感的跟他在一起,
很想告诉他,
谢谢你让我有勇气去接受另一段感情,
因为你,让我恢复了信心,
也明白了幸福这两个字的意义,
其实我不知道要怎样去做一个你心中100分的女友,
但是,我会全心全意地去爱你~
说实在的,我真的很少会说这样的话,
因为我是个不善于表达情感的人,
你是第一个,
第一个让我可以那么有勇气的做了以前不敢做的事和说的话~

在不久以前,我还说单身的生活很享受,
其实我自己也没想过在国外的期间会有新的恋情,
也许这就是缘分吧!=)

说了那么多,回归主题吧!
我们到达柏林的时间是早餐6点多,
因为在火车上都没睡,
所以就很困的破了旅游以来24个小时没睡觉的记录!>.<

















这是到了火车站的照片,样子有够疲累的

过后,我们到mcd吃早餐,
话说回来,我还是比较喜欢吃malaysia的味道,
因为德国的土司,味道很重~
但也因为太早了,我根本就没胃口吃,
所以只是吃了一个很小个的汉堡,
弟弟就很厉害的等于我的份量 x 2...geng!

吃完早餐后,
爸妈就和弟弟到领事馆办事,
我跟姨妈就在火车站停留了3个小时,
我第一次可以逛街都想睡觉的,
累到无话可说~ =.=

大概中午12点,
爸妈在火车站跟我们会合,
然后就开始了我们在柏林的旅程!
说了那么多,现在才开始第一站,omg~ XD

第一站,我们到以前世界大战炸毁教堂顶部的那边迈进,
哈哈,拍了很多照,分享一些到blog吧!






















































过后,我们到那边的附近走走,
看到了不会动的人,在扮假人,
然后我们就上前去跟她拍照~


















第二站,我们坐地铁去看柏林围墙,
看到旧,旧的就是已经拆了,
但是放在一边给观光者留恋拍照的,
我们就是其中之一!














左=旧,右=新













My family~ =)

过后,我们去看新的城门,
在这个路程中,我们看到了很别致的建筑物,


















哈哈,还加一辆靓车~ ^^

拍了这座东西后,我们又看到很像迷宫的地方,
它那边的石砖有高有矮的,看上去真的很想迷宫~














现在就直接去到新的城门那边,
废话不多说,自己看照片!XD














后面那座就是新的城门了~

















123排排坐!lolx~

过后,连警察也看上,
不要脸的走前去叫人家跟我拍照!>.<
但这边的警察又那么热情的答应我, 照片中还带笑的!够力的好人!















拍了照片后,继续我们的第3站——“阿力三哒”广场,
因为太累了,所以也没什么心情拍照,
所以看看后就走人,去吃KFC!
吃的津津有味之余,都忘了想睡这个字!XD

吃饱后,我们就回hotel了,
那时大概7点多,
梳洗完毕后,就一摊死鱼的往床的方向迈进,
啊哈哈哈,躺下去后,完全不醒人事!

一天的旅程就这样完毕,明天再继续第2天的……

待续~

注:想看更多照片的朋友,请到我的faceboo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