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笨蛋的话~

今天听到了女生追求你的事情,
心里酸酸的,但也不能做什么,
只能说现在的女生都很大胆,主动地亲了你,
虽然说你已经推开她了,但是感觉依然不好受……

原本今天很多事情都感觉不对的,
甚至对着两个姐展示了最脆弱的一面,
呵呵,大姐果然了解我,
我想做什么都逃不过她的法眼,
至于2姐也不差,我认识了她不到一个月,
但是感情却好到无话可说,
感谢他们在我乱想的时候陪了我……

今天真的害怕到不知所措了,
害怕你真的喜欢上那个小妹妹,
你出去之前,跟你说话,不知道怎么感觉好像冷冷的,
我是知道她烦到你了,所以都没吵你,
也不敢吵,怕你跟我说,你喜欢上她了……
后来你告诉我,你有事要出去一下,
其实你不说,我都知道你去哪里,
因为你匆匆忙忙的,连msn也不关就出去,
所以那时的心情更跌到了谷底,(┬_┬)
或许你看到了我写的,你会觉得我是彻彻底底的笨蛋,
老实说,感情的事,我的确不会去处理,
我就是一个很没有安全感的女生,老是胡思乱想的,
因为我已经恐惧了受伤的感觉,
所以我宁可你向我坦白,我也不希望你隐瞒我,
你瞒了我,反而会让我更胡思乱想~

你回来后,你向我道歉,
但我还是忍不住问你事情的真相了,
你说你没告诉我是因为怕我生气了,
但,如果你不说,我就更气!
因为在乎你才会气,不是吗?
把事情说清楚后,我心里真的踏实了,不会再动摇,
接下来的这句话,你说我笨蛋、傻瓜、猪头我都还是要说的,
因为我真的会害怕你丢下我,

我不是不相信你,而是我不相信自己,

不相信自己能不能做到你心中的那个人,
我知道我们现在的距离真的很远,
不过你每次都可以在我不安的时候,给我感受了被爱的感觉,
虽然,你有时说话真的很像木头,不过你还是有幽默的时候,
我都不知道怎么形容你了,只能说对你又爱又恨~
就写到这边吧,如果在写下去,我看真的会没完没了~

睡觉的时候,被记得盖好……

p/s: 我把这个帖开回了,因为你已经看了,所以也不需要关~

3 comments:

AhYew said...

911230..

@.@

Anonymous said...

傻瓜,
我看了你写的了..
为什么要用密码锁起来呢?
我刚刚信息你,可是你没回复,
可能你在睡觉吧...

那个女生不是我喜欢的人,
我喜欢的我爱的。。你都懂
她虽然对我纠缠,可是我的心只想着你,
当时她那样对我的时候,我还真的希望你出现帮我阻止事情的发生..

恩,
你懂我的..
虽然我没说,可是你懂得对吗?
我如果真的是那种容易喜欢上别人的男生,
那么从今天开始你可以离开我..
我也无话可说!!

恩,
最近你的胃一直痛,
不要为了减肥而折磨自己
不要折磨它了好吗?
记得要好好吃东西!!
即使是你吃腻了的面包也好,
都要吃一些...
多喝牛奶吧!!

天气凉了就要穿多一些!!
你这傻瓜不用我再多说了吧?
想你就是了...
爱你满满..


傻瓜,对不起最近忙着工作没有空陪你,
闷的话就找姐他们聊吧..
相信你们处的很愉快了

Joan Chooi said...

我把帖锁起来的原因,
其实是只想被你看,至于你看了后,
我会把帖开回,因为锁不锁都已经无所谓了……

其实我是相信你的,
只是我不相信自己,
也许我觉得自己不够好吧?
因为你的话,总是能平复了我的心情
我也搞不懂,为什么对着你,那么容易哭~
刚刚看到你写,你希望我能出现帮你摆平事情,
对不起,现在的我,做不到!>.<
但我相信你一定可以连同我的份,摆脱她的~

我会定时吃东西,不会让你担心了,
但是你也是,如果真的很痛,
就记得去看医生,不要什么都不说!

我知道你最近很忙,
你没空陪我,我也不会怪你,
因为我知道你真的很累,
放心吧,姐会陪我的……=)
不过你每天回到家,一定要给我知道哦!

我也想你和爱你,mu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