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我想杀人了~ =.="

昨晚又不知怎么了,
整夜反反复复的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也许真的过度担心他了,或是自己想太多……
今天起来的时候,头昏昏,喉咙也干干的,
感觉自己好像生病了,
但是洗了脸后,昏昏的感觉好一点了……

刚刚知道了一些很够力的事情,
真的要买机票拿刀回去杀人了!
天啊,现在的XX怎么那么疯狂啊,
老实说,换成是我,我真的没有这样的勇气!=.="
因为我很胆小的,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强!

前天跟我妈说到了一些投稿的东西,
话说回来,我很久都没去报社投稿了,
因为都不知道他们的标题是什么,
等我回去大马,如果有时间、有灵感的话,
我一定会在试,记得阿姨说过,
“你不尝试,你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的实力,
或许你真的有这样的实力呢?
你投了,就算没有中选,但至少你踏出了第一步。”
就是这番话,激励了我的奋斗心,
敢敢的send了一份稿过去报社,
虽然标题不适合,但是我却努力过了,不是吗?
其实我真的感谢阿姨跟我说这样的一番话!

在德国,让我感受到了不同的人和事物,
虽然我喜欢这里的生活,
但,我更想念大马的一切,
我的朋友、家人、老家、床、枕头等等,
因为那里是我成长的地方,
虽然我两个最爱的亲人都去世了,
不过,我依然感受到他们的味道和跟他们有关的所有事情……
当然也不少得我的朋友们,
想念跟他们出去的时光,一起疯疯癫癫的,很舒服!XD
最后,还有一个爱我的人,在等我回去……

暂时哈拉到这边了,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