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柏林的旅程(下)

我们8点多就起床了,
梳洗后,就出去吃早餐,
早餐看起来蛮丰盛的,但我却吃不下,
只吃了小小片的面包夹香肠和蛋+橙汁,
早餐我就是吃得特别少,
时常听到这样的一句话,
“早餐要吃得好;午餐要吃得饱;晚餐要吃得少”,
但应该没几个会做到!
女生通常都早餐不吃,没胃口的,
我也一样,早餐都不吃,等到胃痛才来吃!>.<

吃完早餐后,
我们就回hotel收拾行李,向第4站出发……
第四站在Hannover,柏林去那边大概2个小时,













Hannover火车站~

过后我们就到那边的附近走走,
然后看到有不错的衣服,
买了一件给表弟,
大概到2点多,我们就搭火车到stuttgart了,
去另一站之前,分享一些照片~































真的桃花树~ =)













别致的摆设,会动的~


















古董型大钟~













新款3轮车!XD













Hello kitty专卖店~













很晒,拍到像女鬼~ >.<













要去搭火车了,但被妈妈偷拍到我跟弟弟讲话!

接下来,向第五站迈进,
在火车上,我就无所事事的往外看,
弟弟就玩gameboy,
妈妈就拿着相机拍经过的火车站……
post给你们看,我妈的杰作!








































抵达目的地后,
我们就去王宫那边拍照,
去了那么多地方,我最喜欢的就是这里的风景,
因为真的很漂亮,让人觉得很舒服,
但,可惜老爸要赶回去看球赛,
所以我们逗留一个小时罢了……>.<

写了那么多,我都不知道要怎样介绍了, 还是放照片上来吧~













stuttgart火车站~













很特别的树,不知道什么树来的~













喷水池~

















王宫~













































我的家人~

















两公婆~ XD














这个不用介绍~














最后,等火车回家,
就这样结束了2天一夜的旅行~

♥ The end ♥

更多照片在我的faceboo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