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乱写一通~

今天在家闷闷的,
天气又不好,所以选择了上来哈拉一下,
不过也不知道可以写什么,
脑袋一片空白,哈哈,我傻的啦,
没东西写还要上来写……
既然上来了,那就说一下吧~

今天开始老爸去了他朋友那里做工,
有一段时间不会在家,
所以今天开始到我跟妈妈睡,
这样姨妈就可以睡我的床了,
因为平时都要拉床出来,
现在我睡妈妈房间,她就不用那么麻烦料!

今天都一整天下雨,
原本想出去逛逛的,
但也因为下雨,所以取消了,真扫兴!

特别想给几个人留言:~

sis: 要好好照顾自己,生病了要定时吃药,
要赶快好起来,因为身边还有很多关心你的人在担心你!

chien: 相信自己的感觉吧,他会找你的!=)

变态家族: 你们都要开学了,所以要加油咯,我知道你们可以的!

miru: 别管别人说什么,只要你觉得不是就好!

dear: 要说的在电话跟你说了,哈哈,所以这里不说啦~

先写到这边吧,
有东西写才上来!今天纯粹那个mood来了,
所以才会乱写一通!=.=
大家不要介意就好~

malaysia的朋友们,晚安咯~

2 comments:

Çlåïrêñ¢ê †åñ said...

谢谢恩恩,
我也希望如此...

Joan Chooi said...

我没做什么,所以不用谢啦!
呵呵,别忘了在你难过得时候,
还有我和姐在陪着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