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 T.W.K ♥

昨天又跟你闹情绪了,真搞不懂自己,
真的好久都没这样发傻了,
谢谢你的体谅,因为我也不想的……
可能是因为不舒服的关系,所以想你哄下我!>.<

有些时候,明明知道是自己想太多,
但,还是傻傻的在那边乱想,真是糟糕!
原谅我就是一个那么情绪化的女生,
总是想些有的没有的…… =(

昨天还傻到去妈妈那边,
妈妈说我自己想太多,
对啦,的确是我想太多了,
结果快快去睡觉,不然病情更严重!
昨晚吃了药,大睡一觉后,今天就恢复原来的样子,
所以昨天真的不知道吃错什么药,
自己生自己的闷气,不然就在那边发傻!

刚刚,你找回我, 我很开心,
因为我傻的, 就是那么容易满足的,
你每天都叫我笨蛋,都不知道你这句话是不是下了魔咒,
被你这个小木头叫上瘾了~ >.<

昨天叫你坏人,今天说你好,
我也真的觉得我自己是傻的,
傻到很离谱那个~ XD

其实,你只要每天给我定心针,
我就不会胡思乱想了,
陈微勤你这个大笨蛋,这样也搞不懂~
哈哈,看了后是不是拿我没办法?
徐紫恩就是这样的女生~
也是你刚刚告诉我,你唯一的……………………


♥ you are my liebling~ ♥


最后,谢谢昨天体谅我发傻的朋友~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笨蛋..大笨蛋!!
干嘛把自己搞得这样辛苦?
至于那个‘坏人’我知道你不是在骂我..
所以不要在那里傻傻一个人生闷气好吗?
这个是笨蛋才会做的事情!!
我不要你为了我们之间的事情弄得自己不快乐..
你知道吗?
你的快乐对我来说很重要...
真的很重要....

我跟你坦白,
我不是一个浪漫的人,
就如你说的..我是木头一个..
硬邦邦的....
可是恩恩,我知道你懂的..
你懂我是个有感情的人..
你懂我很在乎你...

这两天你生气,我懂,
你难过,我也懂….
可是为什么我不要回应你太多呢?
那是因为我知道如果我回应了你..
只会让你和我两个人心情更糟糕罢了..
所以,我宁愿保持沉默,宁愿出去也不想在这里和你吵..
因为我相信以你的个性,
你的情绪化一定很快就会消失..

听到你说你胃痛,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安慰你,
对你,我真的没辙…
你痛,我只能陪你痛…
谢谢恩恩妈妈让你跟我在一起,
谢谢你给了我这个机会去爱你…
虽然我不能保证我能给你最好的..
毕竟我们之间的距离真的很远很远..
但是我会等你回来的那天…
所以,恩恩答应要好好照顾自己..
定时吃东西,肚子饿了要吃..
胃痛要吃药…牛奶冷要记得温来喝..
怕你这个傻瓜就这样傻傻的..
把冷冷的牛奶喝下肚子里…
不要再胡思乱想了…笨蛋
我唯一的笨蛋!!

(第一次写那么长...累..你开心就好)

You're my one and only..
Love you...

Anonymous said...

不要看了流眼泪哦!!
你这个笨蛋
不过我知道你一定会的...

Joan Chooi said...

说你坏人真的是没错,
每次都把我弄哭,
我承认,昨天我真的想太多了,
但今天也因为你的话,我没有再胡思乱想了,
因为有你,
我现在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谢谢你那么爱我,
谢谢你那么纵容我,
谢谢你那么懂我,
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一切……

该怎么办呢?
你让我不想放开你,也不想失去你了,
以后都不舍得放手了!

我答应你,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因为我知道在某个地方角落,
还有一个很爱我很纵容我的人在担心我~

因为有你,所以我感到很幸福,
谢谢你让我重新相信爱情~
我爱你!

Anonymous said...

那就不要放手..
笨蛋....
不准再哭了..
哭包!!

Anonymous said...

那就不要放手..
笨蛋....
不准再哭了..
哭包!!

Joan Chooi said...

我不会放手,
只是怕你不要我,
没哭了啦,
不然眼睛肿肿~ >.<

Anonymous said...

让人羡慕的说。。。
幸福^^

leo...

Joan Chooi said...

To:Leo

我也希望你幸福下去~ =)

AhYew said...

swt leh..

=)

Joan Chooi said...

ahyew:我也祝你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