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每日一则之15/04

今天的天气总算比昨天好一些了,
所以今天睡醒洗澡后,
我就跟姨妈出去了,
哈哈,因为睡太迟,早餐变成了午餐,
那也好,可以减肥!XD


到了市中心,我们就先去吃东西,
今天我们去吃外国人吃的扒,
味道虽然不错,但我也不是很喜欢,
依然想念大马的美食……


因为刚睡醒,我也没什么胃口把整盘东西扫光,
况且现在是减肥的时候!
哈哈,所以就跟姨妈公私吃一点,
但却吃得很饱,我知道当我说没吃,要减肥的话,
有人就会被我气死了,
你还很年轻,所以我不想气死你!XD


我们今天吃的东西,我有拍到,
所以我把照片分享出来,














这份就好像是蛋卷那样的,但是味道很淡~













这是德国人所喝的汤,但很咸,所以拿来配蛋卷~













这是一份猪扒,有菜有马铃薯的~

吃了东西后,我们就继续去逛街了,
顺便等妈妈休息,
逛到大概下午2点半,我们就到餐馆去找妈妈,
然后妈妈又继续跟我们去逛,
其实我是想回家的,
因为肚子不舒服,很累~


不过后来还是跟他们去逛了一间,
妈妈要买一件外套给我,因为她的外套比较大一点,
我穿了有点宽,所以要买一件适合我的,
毕竟春天的季节到了,所以冬天的衣服不适合穿了……

逛了一下,我试衣都试了应该快有10次了,
不过最后还是买到一件不错的,
而且我回KL也可以带回去外婆家穿!=)
虽然穿那么多件衣服试衣很麻烦,
但是也值得,因为有买到,不然我真的懒惰试~ >.<

我今天12点出去,逛到4点多回家,
不过也还好,因为没有破我逛街的记录,
记得去年生日的时候,老早就出去了,
但是晚上11点多才回到家,
现在想起来真的有够佩服自己的,
可以跟朋友颠到那么夜!
还试过一次,跟朋友晚上11点多还去吃火锅,
他们真的有够夸张的,那么夜才吃,
结果凌晨1点多才回到家,
最后搞到我凌晨3点多才睡,因为吃饱就睡会肥惨了,
我不想肥到连推车也推不懂,要罗里来载!XD

刚刚我回家不久,
你也sms我,说你已经回家了,
原本有打电话给你的,但你却累到睡着了吧? >.<
没关系啦,下次再打给你……
对了,你告诉我你打球赢了,
呵呵,你开心,我也觉得很开心!


睡觉的时候,被要盖好哦...miss 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