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感谢妈妈~ ♥

昨晚是这个月里面睡得最熟的一天,
敢敢睡到11点,真是厉害,
我承认我是猪来的!
但也因为某人的关系,
所以睡得特别安稳....谢谢你~ =)

今天妈妈off,
所以跟她出去逛街了,
因为我也只是随便逛的,想到陪妈妈去逛,
所以出去一下才回来online,
抱歉哦,要你等我~ >.<
今天跟妈妈去逛洗脸的东西,
感谢妈妈买了一套Shiseido给我,
因为这个牌子我真的很久都没有用了!
太贵,所以没钱买!
但今天也因为妈妈去买它的产品,
所以也买了一套给我,
真是够力的啦,买一买就买了ringgit 整千块!
被老爸知道一定又碎碎念!XD

刚刚在FB跟你聊天时,
我说我快变肥婆了,比你还重,
但你却说,回去用推车推我,
但是又怕推车都推不动!
你很可恶啦,我到时缠着你不放!














这一套是我的~ =D

















这是妈妈的~ =)














至于这个杯呢,就是送的,
但是也很漂亮,可惜我带不回去,
不然送个给你!XD

最近的胃,老是不听话,
今天又痛了,甚至比前两天来得痛,
痛得我都冒冷汗,
妈妈给了药我吃,还弄了一个热水袋给我,
现在吃了药,的确好很多了,感谢妈妈~
抱歉,没有告诉你,因为怕你担心,
我之前答应过你,会对你坦白的,但是这次却没告诉你,
我这个善意的谎言只希望你可以安稳的睡一觉~ =)

刚刚跟kate和miru他们几个在msn聊天,
哈哈,终算在我不舒服的时候带点搞笑到无话可说的地步,
谢谢你们陪伴了我! XD
kate看到了一定又会说我发傻!
不过不管怎样,很高兴有你们这班朋友~ ^^

哈哈,至于其他的姐妹,
看了记得不要吃醋,
因为我也会想念你们的……

暂时写到这边吧,
有空再上来哈拉一番吧~

想念在远处的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