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胃痛~

怎么了?你到底是怎样?
为什么要这样折磨我?
很辛苦的,你知道吗?
我最近都很听话了,都有按时吃,
干嘛还要这样对我?=="

胃痛果然让人煎熬,
最近它都时不时来找上我,
原本上个星期都没什么会痛了,
但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早上起来就不舒服了,
也许是昨天吃到冷的或是那盘沙拉吧?
我的胃就是很难容纳得下生冷的东西,
即使是半生熟也不行,
所以我都很少会吃寿司,或是不熟的东西,
因为胃痛的滋味真的不好受!>.<"

刚刚,这里下起了细细的小雨,
微微的风,吹来是冷的,不仅让人打起了鸡皮疙瘩,
加上胃痛,所以更不用叫我出街了,
因为我真的没那个心情……
相反的,我宁愿在家对着电脑也好过出去~

昨晚,由于所有人都睡了,
我只好坐在电脑面前玩起了FB的“你问我答”,
我看我是疯了,明知道哪些题目都是废到不行的,
但我依然回答,我想我真的闷惨了,
闷到都快生蜘蛛网料~

今天早上,突然发现自己真的很厉害的,
连手掌心也会黑青,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撞到哪里!
前天撞房间的柜,昨天撞烤炉,今天那只手不知道撞到什么~
真的觉得自己很粗心大意,老是撞东撞西,
今天meeya还说我幸好没有撞进烤炉里面,
哈哈哈,我想迟早的事!=.="

刚刚走去看日历,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我来德国的时候是1月,很快的,现在已经四月的尾端,
呵呵,时间每一分每一秒的都不会为了谁而停留,
所以我们要好好珍惜身边所有的一切,
不管是人还是事物,都要珍惜自己所拥有的……

今天就写到这边吧,Bye~

2 comments:

*迷糊眯噜* said...

妹,好好照顾自己哦,
既然冷的不能吃就别吃了,
你啊。。粗心大意的小姐,小心真的别撞进烤炉里!!
早点睡觉吧

Joan Chooi said...

我知道了,以后会小心点的,
姐,你也是哦,做工别忘了吃,
你胃痛比我还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