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因为有你 ♥

得空没事做,我又回来哈拉一下,
昨天跟妈妈凌晨1点多睡觉,
但是我们两个叽叽喳喳的躺着说话说到3点,
我看我们真的是傻的,
有觉不睡,在那边聊天聊到3点!=.="

睡觉醒来,看到你的信息,
呵呵,放心吧,我知道你累到睡着了,
我没有怪你啦,我才没那么小气勒!


不过我是有点生气你最近都没时间陪我啦,
但是我想了一下,又觉得根本就生气不了什么,
毕竟我们的时间相差问题,
我也没时间陪你,你有sms给我就好了,
因为我知道你是在乎我的! =)


早餐没吃,午餐就吃干捞面,
姨妈煮的,我觉得很好吃哦!














哈哈,吃的津津有味的,停不了口……
但是我也不敢一下吃那么多,
毕竟自己的胃不好……


刚刚你还是抽空上来陪我了,
明知道你是那么的累,但是你还是选择了on9陪我,
我很满足了啦!
呵呵,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心里的那把锁封闭了很久,因为你的出现,让它再次打开,
因为是你,让我真的觉得很幸福,
要记得你说过的话哦,不可以骗我!^^
其实我发觉你真的越来越懂我了,
虽然我们的距离很远,但是你却能那么的了解我,
我也不知道可以说什么,
只能说,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一切~
♥♥

最后想跟两个姐说,
别想太多了,
你们是最好的,
我会一直陪着你们,加油!=D


今天就到这边告一段落吧!
各位朋友们,
晚安 ♥

No comments: